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爾史密斯「當幸福來敲門」賺人熱淚 入圍小金人

記者 馬國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8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根據真實故事改編,由威爾史密斯父子同台演出的電影「當幸福來敲門」,在美國上映時曾創下亮眼的票房,好口碑也讓威爾史密斯獲得了奧斯卡金像獎的影帝提名。

這齣描述一位單親爸爸因為事業失敗而窮困潦倒,但是為了兒子的未來,他努力振作而重獲成功,可以說是一部典型的勵志電影,希望傳達只要努力幸福就會來臨的信念。

演員威爾史密斯:「這是一部具有神話色彩的故事電影,關於一個男人應該是什麼模樣,應該該做什麼?一個男人應該忍辱負重,應該有所成就,本片代男人對自己能力所及,抱持最偉大的夢想與希望。」

而劇中這對共患難的父子在現實生活中感情也非常的親密,威爾史密斯這回找來自己的寶貝兒子一同演出,演技已深受肯定的他也因此而更為貼近劇中角色,只是兒子有些小小的抱怨。

演員威爾史密斯兒子杰登史密斯:「一點都不好玩,他一直處在角色中。」演員威爾史密斯:「哈哈...因為當你年紀大了,你的腦子就沒有那麼靈光,所以必須專注停留在那個角色裡,但對你來說卻比較容易抽離,對我來說比較難囉。」杰登史密斯:「但私下我問你,爸我可以喝柳橙汁嗎?你卻說,兒子,我們負擔不起那。」威爾史密斯:「哈哈...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威爾史密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39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