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產後復出首選TVBS-G「女人我最大」 季芹坐擁尿布山超開心


發佈時間:2007/02/09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季芹選擇TVBS-G「女人我最大」做為產後復出的第一個節目,錄影時,主持人藍心湄聊到去年5月17日晚上夢到季芹懷孕的事情,隔天季芹來上節目,藍心湄隨口對她說:「喂!我夢到你懷孕ㄟ!」神準到讓來賓LULU、翊萱、葉翌君等來賓大呼:「太不可思議了,你簡直就可以改行當仙姑了」!

2006年5月中旬,TVBS-G「女人我最大」製作單位發了維多利亞、季芹、馮媛甄、LULU上通告,製作6月新娘特輯,讓女藝人全部換上豪華婚紗,當時,季芹穿了紅色的高腰娃娃裝出現,即被虧說:「妳懷孕了嗎?」當場,她內心震驚,嘴巴卻極力撇清:「沒啦,單純是因為這件禮服的剪裁很簡單大方,而且可以遮住我肉肉的屁股,絕對沒懷孕。」

而礙於台灣的民間習俗在當時否認的季芹,則是直吐舌頭,拼命直笑並透露,「生完樂樂之後,減肥有遇到2個星期的停滯期,就算沒有吃東西也不會瘦,所以那段期間內,會使人信心大傷,而且這段時間裡,很害怕沒有通告,很慌張」。如今已一切已成定局,季芹開心擁有女兒樂樂,再上節目,她心情輕鬆。

製作單位貼心準備的一座「尿布山」和「雞精牆」讓季芹和樂樂享用,看到從新生兒到足歲都能用的尿布山,季芹開心的掩嘴直笑說:「當媽了,比以前要實際才行,現在拿到最好的禮物,就是尿布和奶粉,製作單位超貼心,什麼SIZE都有,樂樂真的可以穿很久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季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72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