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500億遺產 前玩伴女郎安娜猝死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9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爭奪5百億台幣遺產,而話題不斷的前花花公子玩伴安娜妮可史密斯,今天被發現陳屍在飯店,得年39歲;如此戲劇化的發展,警方決定進行屍體解剖,以釐清死因;安娜的死亡,也讓她之前與石油大亨的子孫,打了12年的遺產官司,更增添疑雲;關鍵人物相繼死亡,500億台幣的遺產就是像是被詛咒一樣,引起更多的話題。

前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:「這裡好擠喔!因為衣服一點都不合身。」

前花花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,這位好萊塢話題人物,被人發現陳屍在旅館房間裡,得年才39歲。法醫:「很多疾病都可以讓人生病,但是卻沒有很多疾病,可以讓人死亡。」

醫學專家分析,安娜上個月才因為肺炎而臥病在床;因此,心臟疾病肺栓塞,都有可能是致死原因;話題不斷的安娜,26歲那年,她和年近90歲的德州石油大亨霍華德結婚,轟動全美;但老少配,只維持了14個月,霍華德就去世了。律師:「請大家讓一讓。」

安娜開始了漫長的500億台幣遺產爭奪戰,戲劇化的是,霍華德的兒子皮爾斯也病死,得安娜獲得遺產的機率大增;安娜在去年產下了1名女兒,但3天後她的兒子,卻用藥過量身亡;還曾情商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協助調查。

這場轟動全美的500億遺產官司,安娜打了12年,卻一毛都沒有得到,現在週遭的的關鍵人物,相繼死亡,讓整起案件更加疑雲重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1

0.1868

0.3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