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台灣我中華」 上大郵通考慮改名

記者 劉涵竹 / 攝影 王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0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郵政董事會通過更名「台灣郵政」,而且下週一就要掛牌,不過,民營郵通業者,卻急忙把「中華」2個字拿來資源回收。知名的民間郵遞業者,上大郵通就表示,不排除改名變成「中華郵通」,就是因為看上「中華」這塊老招牌的附加價值,可以拿來衝刺業績。

假日也是照常送件,上大郵通就是要和郵局打對台,搶客源。

不過眼看中華郵政這個頭號對手,下週就要改名叫做「台灣郵政」,而這響鐺鐺的「中華招牌」,傳出上大郵通要接手補位,跟著變成「中華郵通」。上大郵通員工:「這應該沒有什麼關係,對我們來說沒什麼關係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改名中華郵通,還不錯?」上大郵通員工:「無所謂啊。」

比照中華郵政的郵務士,上大送件員同樣一身綠色制服,騎著黃色機車,上大郵通努力做出品牌形象,目前全台有16個營業所,70個服務據點,營業額9億元。

雖然跟郵局相比只能算是小case,不過要是有「中華」這塊老招牌的加持,保證利多。 上大郵通法務經理陳來春:「現在都是政策在做討論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覺得中華這塊招牌,附加價值很高啊?」陳來春:「是啊,很高啊。」

中華郵政打算換名字拆招牌,民間業者視為大利多,試圖讓中華2個字,消失在台灣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郵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00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