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宅配到府熱騰騰! 像大廚現做年菜

記者 蔡桂華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0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部地區年菜市場競爭激烈,有業者把頂級佛跳牆、魚翅鮑魚海參等6道高檔年菜下殺到8千元有找,甚至為了讓年菜熱騰騰上桌,還跟計程車配合,送菜到家,讓民眾不用到了除夕夜,還要排隊取貨。

TVBS記者蔡桂華:「過年不想下廚做菜,五星級餐廳大廚幫您,把熱騰騰年菜放進保溫箱,由專人交給計程車宅配,送到您府上還是熱騰騰。」

宅配年菜,到府還是熱騰騰,這簡直就像請大廚到您府上做菜。上桌的全是頂級料理,有魚翅佛跳牆,鮑魚海參,還有白鯧魚,活醉蝦。其實做頂級料理並不難,這次大廚挑戰的是「無國界跨國年菜」,把泰式日式法式做法,全融入中式年菜。

比巴掌還大的魚翅,其實內行人都知道,重要的是湯頭,得放入老母雞,金華火腿,頂級豬腿,連續熬煮12個小時以上,高湯才能襯出魚翅的鮮美。顧客:「一般都是雞燉翅,這裡面又加了豬蹄膀,有很多膠質,跟魚翅一樣,吃這道年菜,全家和樂,又能達到養顏美容效果。」

幾年前,李前總統曾到這家餐廳用餐,後來許多客人上門,都指定要跟他吃一樣的料理。這次業者推出外賣年菜,頂級食材,卻是平價收費。餐廳業者石超:「一般認為魚翅鮑魚很昂貴,今年推出高級的平價年菜,8千元就能送到您府上。」

考量消費者荷包,就連頂級餐廳,也走平價路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0782

0.2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