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車蒐藏家! 何忠雄18輛車 價4億


發佈時間:2007/02/11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法拉利撞車意外,富商何忠雄,再度成為話題人物,不過認識他的人說,他本來就是台灣有名的「限量車」收藏家 擁有全球限量名車,高達18輛,總價值超過4億元。

這部賓士CLK GTR要價5000萬,全球限量25部。法拉利F50,全球限量349部,價值上千萬,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。法拉利F430,全台只有10輛,而這部賓士SLR,也只有4部。

以上這些名貴跑車,何忠雄的家裡通通看得到,不管是保時捷,還是雙B高級跑車,何忠雄一共有18輛,而且全是收藏品,只看不開。為了這部全台灣唯一的賓士CLK GTR,何忠雄還請保全24小時,專人照顧。

由於他的父親何國華,在金融界小有名氣,同時也是1家高爾夫球俱樂部的創辦人,為了紀念父親,這些名貴的車牌號碼大都是,8888。

何忠雄也說,為了怕小偷上門,他還特別請了15名保鏢,維護安全,還將這些車輛,放在北中南3個地方,分擔風險。

而他最大的願望,就是成立汽車博物館,目標還沒達成,卻因為撞車風波,意外成為媒體的焦點。

◎翻攝網路畫面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名車#何忠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38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