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掛牌「台灣郵政」 3千員工將抗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2 0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郵政今天下午就要正式更換成「台灣」郵政,而位於台北市金山南路的總局,昨天下午也已經在清潔、拆牌,今天的掛牌典禮,總統陳水扁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揭牌,不過,郵政工會也要動員3000人來砸雞蛋抗議。昨天深夜,警方就在現場架起層層拒馬,避免今天的掛牌典禮有任何差錯。

深夜12點左右,台北市大安分局警方搬來一座座拒馬,準備架設在金山南路的郵政總局前。時間回到昨天下午5點,工作人員小心擦拭郵政總局的招牌,接著,工人拿起刀片撬掉「中華」郵政的英文名稱,不到半小時就全部清空。

而郵局裡的舞台早就掛上「台灣」郵政的揭牌海報,動作迅速,因為今天下午,總統陳水扁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這裡,參加掛牌典禮。

工作人員:『中華』它有痕跡嘛,你那每一個字喔,因為它(放上)將近3年的時間,它都有(氧化)顏色會變,顏色會不同,你今天如果不拆下來 ,把字擦乾淨的話,你明天『台灣』掛上去就不好看。」

雖然今天台灣郵政就要盛大揭牌,不過郵政工會的員工卻準備動員3000人到這裡集結抗議。儘管警方已經架起拒馬,避免衝突發生,但是中華郵政總經理一整晚都眉頭深鎖的忙進忙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郵政#中華郵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43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