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女星開棺驗屍 仍排除他殺可能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2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突然暴斃身亡的南韓女星鄭多彬,原本預定在今天出殯,但是家屬強烈質疑鄭多彬的死因,認為她沒有理由自殺,因此臨時要求法醫進行解剖,驗屍報告在今天下午出爐,法醫仍然排除他殺的可能,今天包括宋承憲、金來沅等,南韓重量級明星,前往靈堂弔謁時,都傷心落淚。

鄭多彬靈堂前,無法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事實,鄭多彬的母親情緒幾乎崩潰,發現女友上吊身亡的鄭多彬現任男友,也在靈堂前,淚流滿面。

演藝圈許多好友,紛紛前來弔唁,包括沉默不語的河智苑,剛剛退伍的宋承憲,也神情落寞,出現在靈堂;曾經在「屋塔房小貓」和鄭多彬搭檔演出靈與的韓星金來沅、白智英、金成恩,以及李賢宇,也都一身黑,前後到靈堂弔謁。

本名「鄭惠善」的鄭多彬,是在10日被男友在家中發現,在浴室暴斃身亡,警方一開始的說法是自殺,不過,由於鄭多彬的男友,證詞疑點重重,家屬高度懷疑,一口咬定,鄭多彬不可能自殺。經紀人蘇龍煥:「鄭多彬要接下一個節目,已經是準備好的狀況,對我們來說,很突然很慌。」

依照家屬的意願,檢察官今天開棺驗屍,初步的驗屍報告顯示,沒有發現任何他殺嫌疑,不過原本預定在今天上午的出殯儀式,因為家屬的驗屍要求,也跟著順延,只不過這樣的驗屍結果,家屬能不能接受,還有待觀察。

◎新聞翻攝自:南韓韓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多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968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