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胸褲裝 希拉蕊時尚品味遭點判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2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,正式投入明年的總統大選;不過最近,大家討論的話題,不是她的支持度,而是她的穿著,因為希拉蕊在所有的場合中,幾乎都是西裝長褲的中性打扮,美國民眾認為,一定是希拉蕊對自己的腿型沒有信心,時尚專家建議希拉蕊,應該學學其他第一夫人,換個比較柔美的打扮。

希拉蕊的髮型,有時候長,有時候短,搭配個髮帶,還有人訂做希拉蕊假髮;有一段時間,希拉蕊愛穿低胸外套,現在,引起大家討論的是,她的褲裝打扮。CNN記者:「所以你喜歡套裝?」民眾:「當然,很適合女人。」CNN記者:「你反對套裝嗎?」民眾:「對,很不幸,我喜歡套裝,我愛我的套裝。」CNN記者:「多娜泰拉建議,希拉蕊換掉褲裝。」

黑西裝、黑長褲,裡面穿襯衫,希拉蕊的正字標記,凡賽斯設計師,看不下去。民眾:「哈哈,好點子,不對,不對,褲裝是全世界最舒服的服裝,通常腿不美的人,才會穿褲裝。」

設計師接受訪問時認為,希拉蕊應該善用她的女性特質,而不是要刻意地表現很陽剛。民眾:「她可以打扮地亮一點,有點太保守,過氣。」CNN記者:「你說過氣嗎?」民眾:「對。」

政治人物穿得不得體,很容易變成笑柄,美國國務卿萊斯訪問德國,黑色長大衣,搭配靴子,被批評像電影駭客任務裡面的機器人。民眾:「希拉蕊的腿像樹幹,最好穿褲子。」CNN記者:「樹幹?你有看過嗎?很嚇人耶。」

要怎麼穿才好,設計師覺得,前第一夫人賈桂琳,就穿的很不錯,洋裝打扮,甜美又端莊;布希老婆蘿拉,服裝總是能襯托氣質,外界也是讚譽有佳;當然,還是有人站在希拉蕊這邊,認為至少她比錢尼穿的得體,不會在喪禮中,穿的像登山客。民眾:「凱薩琳赫本就沒穿過裙子,太可笑了!如果要追時髦,叫男人也穿裙子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希拉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22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