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質疑反美 歐巴馬印尼小學曝光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2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民主黨參議員歐巴馬,在宣布參選後,知名度扶搖直上,不過美國有媒體今天挖出歐巴馬40年前,曾經在雅加達貴族小學求學過2年的歷史,指他從小接受伊斯蘭基本教義派的洗禮,有反美思想,還表示是希拉蕊政營一手主導這項報導。不過美國媒體今天重回這所小學,找到當初歐巴馬的同學,認為學校對學生洗腦,完全是無稽之談,美國也有政治分析家認為,這是共和黨分化民主黨的手段。

這所雅加達的貴族小學,小學生今天在操場活動筋骨,完全不知美國民主黨參議員歐巴馬,宣布參選總統,會讓他們一夕躍上國際媒體。

原來,打開學校40年前的檔案照片,當時6歲,身高鶴立雞群的歐巴馬,曾經在這所小學求學過2年,全校約500名師生,大多是穆斯林。

隨著歐巴馬人氣大漲,各種負面新聞隨之而來,媒體指說,歐巴馬年輕時,接受穆斯林基本教派洗禮,早已經被洗腦,成為反美人士。

不過,學校今天出面否認,當年與歐巴馬是同學,同樣加入童子軍的亨利,也認為,這純屬無稽之談。歐巴馬同學亨利:「因為當時也有許多基督教的學生,還有佛教學生,以及儒學生。」

傳出歐巴馬從小就被灌輸,反美思想的報導,是出自共和黨右派雜誌之手。報導還指稱,一切是黨內另一位參選人,希拉蕊,主導福斯電視台做的。福斯主播:「希拉蕊伸出魔掌,挖出歐巴馬不堪過往歷史,紐約參議員希拉)爆料,歐巴馬曾受穆斯林教育。」

只不過歐巴馬目前信仰基督教,在自傳中,也不避諱提及,在雅加達小學就學的歷史;看在政治分析家眼裡,這根本是共和黨,想要分化民主黨的抹黑手段。隨著宣布選情愈來愈激烈,各種負面新聞,也跟著鳴槍起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5

0.2345

0.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