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別費/馬英九遭起訴 支持者痛哭難接受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3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確定遭到起訴,國民黨內呈現一片低氣壓,有支持者接受不了,立刻在門外痛哭。而國民黨內氣氛更是不好,副主席們先和馬英九開會,有人力勸他不要請辭,台北縣長周錫瑋甚至要求馬英九,不要再用斯文的方式,應該繼續在政壇奮鬥下去,不過都沒有被馬英九接受。

無法接受馬英九被起訴的事實,支持者在國民黨門外掉淚,黨內更是瀰漫低氣壓,被找來開會的副主席們,各個都很低調。

記者:「剛剛有沒有很多人勸主席不要辭職?很多人勸主席嗎?」國民黨副主席林益世:「等一下會開記者會。」

記者:「會報有沒有討論主席去留?」國民黨副主席關中:「對不起,我們有正式發言。」

記者:「現在掌握的狀況怎麼樣?」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:「開完會再說。」

就在檢察官對外宣布前,馬英九似乎已經早就料到會被起訴,對所有副主席們告知動向。雖然會中一面倒,要求馬英九不要辭職,免得當歷史罪人,但是馬英九辭意堅定,還有人專程跑來阻止。

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過去可能用斯文的方式,可以做一個市長,做一個主席,他現在要為台灣的司法公平正義,以及他自己廉潔的操守,必須做一個鬥士。」

馬英九遭到起訴,有黨員立刻送花要他挺住,而黨務主管則是各個面帶菜色,不斷忙進忙出,據了解,馬英九請辭主席之後,黨務主管也會跟著提出總辭,但是最尷尬的人是他。

記者:「主席現在被起訴,有黨紀處分的問題嗎?」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阮剛猛:「等一下記者會再問。」

要不要懲處黨主席,阮剛猛好尷尬,馬英九遭到起訴,國民黨卻也面臨,要重新執政路途上,最難過的一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535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