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憙藝人齊聚 為出書拍宣傳照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3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$u24985;娛樂旗下4位一哥一姐,蔡依林、黃立行、羅志祥、楊丞琳,為了年後要發的新書「我愛大明星驚嘆號」,一起進棚拍攝宣傳照,取代了搞笑一哥小豬,這天Stanly榮登諧星寶座。

記者:「肉都長在該長的地方,在說他(黃立行),不是說你(羅志祥)。」

記者:「貼近一點,丞琳不要嚇到喔!」藝人楊丞琳:「不會啊!我常這樣跟他(黃立行)拍照,你幹什麼,我真的嚇到了啦!」

小豬豈是省油的燈,在黃立行背後不停比手畫腳,相信現在Stanly應該明白了吧!藝人黃立行:「笑什麼?」記者:「你都沒有看到小豬的表情。」

藝人羅志祥:「旁邊有一位佛祖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?佛祖保佑!」藝人蔡依林:「我在聽啊!」羅志祥:「佛祖有什麼事要發表?」蔡依林:「就是互相問大家問題,因為之前有講談戀愛、失戀嘛,還有什麼?」楊丞琳:「還有經紀人。」羅志祥:「還有第一次。」蔡依林:「還有爆料。」黃立行:「我的部分怎麼都沒被拿掉。」記者:「一夜情嗎?」楊丞琳:「最精彩就你一夜情的東西啊!」黃立行:「我又不會只一夜情而已。」

新書裡面有很多4位大牌的私密獨家,粉絲們可愛買來珍藏,在書還沒上市前,大家先來爆料誰最難搞。黃立行:「剛剛拍照,每一個人都是...,那我一個人排在那邊...,這樣還能講我很難搞,你看我穿成這樣,我有難搞嗎?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立行#蔡依林#羅志祥#楊丞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21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