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園鄉代會主席命案 1落網1在逃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0 0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大園鄉前鄉代會主席命案,警方日前透過監視器,掌握到一輛可疑車輛,9日上午見時機成熟,在市區收網逮人,抓到一名附近的列管份子,這名張姓嫌犯有毒品、竊盜等多項前科,不過到底是不是跟外傳的土地糾紛有關,由於還有主嫌一人在逃,必須等人落網才能釐清。

大園鄉前鄉代會主席游象經家屬招魂的畫面,讓人看了鼻酸,因為上個月26日,有2名歹徒進到屋內,不但搶走12萬元現金及一批珠寶,還將人綑綁,最後更將游象經勒斃悶死,直到警方清查上百支附近監視器,才終於抓到一名張姓嫌犯。

桃縣大園偵查隊長鄭文銘:「鎖定特定對象,調閱相關通聯,交叉比對他的相關位置,在桃園市逮捕一名張嫌到案。」

當時警方就懷疑,可能是附近的列管份子所為,因為游象經住家除了裝好幾支監視器,還有養狗,甚至牆上也有鐵絲網,不過歹徒疑似利用住家後方的小門入侵,離開時還帶走監視器主機,顯然有相當的地緣關係。

鄭文銘:「初步還是不能排除說,是不是利用地形的關係來翻牆,進入住宅的部份。」

記者:「知道什麼原因嗎?」游象經家屬:「還不知道、還不知道,我們跟你們一樣,但是我們家屬非常感謝警方。」

得知嫌犯落網,游象經家屬第一時間,也趕到偵查隊了解案情,不過還有一名主嫌尚未落網,到底是不是如外傳的土地糾紛,相關人員三緘其口,就怕消息提前走漏,逮捕行動功敗垂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84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