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義達發片 升格製作壓力大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周瑞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4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升格擔任製作人,黃義達熬了將近2年的時間終於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專輯「完整演出」,大師兄庾澄慶也特地送上自己的音樂秘笈,要和初次擔任製作人的黃義達,共勉自己的音樂歷程,談到了這張自己製作的專輯,黃義達難掩滿意的開心,只是對於製作人的工作有了更深的體認。

藝人黃義達:「當歌手真的比較好,製作人真的不好當,專輯賣了,大家可能會認為說,這歌手很棒很賣,但可能會沒想到,後面是製作人幫忙打理一切,可是如果不賣,製作人就會死得很慘,所以我已經跟命運睹上了,要加油一點。」

正因為自己好強不服輸的個性,黃義達的壓力常讓他睡不著覺,也在媒體的披露下,傳出了他有輕微憂鬱的狀況。藝人黃義達:「工作壓力太大,常會無法入睡,我也不知道原因,本來好一些了,那天去拿藥,就接到電話,說媽媽生病了,也瘦了,那天後就感覺,自己的病情又嚴重,後來再去看醫生,醫生是說狀況算輕微,還可以控制,我也不知道,就覺得到了晚上就好想哭。」

不過壓力大又身處異鄉,也許愛情會是一個解決的好方法。藝人黃義達:「我來台北已經6年了,經歷我離開家,經寂寞、孤獨、空虛,當然也會想找個女朋友,但工作真的不容許,光這次專輯就搞了1年8個月,而且交女友,要花比較多的時間,畢竟女生比較黏男朋友,如果真的要跟我相處的話,真的要會很包容。」

間接迴避了他與麻衣之間的緋聞,黃義達將重心放在工作之上,而明天晚上在台北K-MALL廣場他將舉行簽唱活動,期盼歌迷能到場支持,讓大家的熱情化解他對新專輯的憂慮,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義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546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