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101/儀隊「星亮點」 明道操槍自評85分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陳藝緯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0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年國慶的表演節目,三軍樂儀隊從來都不會缺席,不過今年因為藝人明道參與,讓焦點全部聚焦在他身上,不論是走位、還是操槍,明道都展現出十足架式,擺脫剛剛結訓時的生澀模樣,明道給自己表現打了85分,但似乎是怕出包,他的眼神好幾次往地上看,還會大口調氣,感覺壓力不小。

年年都在國慶大典上演出的三軍儀隊,這回焦點全部都在藝人明道身上,複雜的隊形變化,明道都能及時到位,特訓短短3個多月,明道已經可以把基本槍法,詮釋的有模有樣。

明道在國慶大會上的演出,比起7月份,剛剛結訓時明顯進入狀況,但說不緊張嗎?明道有幾個小拍,動作稍微慢了一點點,似乎是擔心沒有走到定位,明道好幾次眼神會往地上瞄,加上15分鐘的演出,每分鐘要高抬腿踏步120次,到了後半段、明道很明顯用嘴巴調氣,零失誤的演出,卻感受到他的壓力。

陸軍儀隊隊員林朝章(明道):「我給自己打85分,但總體三軍儀隊我打90分,就是一種心情的激動,跟弟兄一起努力了這麼久,然後一起光榮一起榮耀。」

激動到眼眶泛著淚光,明道說國慶操演是他這輩子最驕傲的時刻,儀隊因為明道聚焦,國防部聯合樂隊則用花式小鼓吸引目光,要扛14公斤的小鼓敲擊走位,8個人的默契好得沒話說,因為是連續動作,只要有1個人敲錯,整場表演就會無法繼續,三軍樂儀隊這回不止星光熠熠,更敲出亮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1371

0.2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