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101/驚奇少亮點多 國慶歡愉中拚省錢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0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中華民國101年生日,國慶大典為了節省,比以往少了很多精彩的表演科目,像是招牌的雷虎小組噴霧表演,跟憲兵機車連,以及神龍空降,今年都缺席,但多了很多小亮點,像是找來出過很多專輯的桃山國小小朋友唱國歌、空勤總隊掛國旗飛越會場,讓大會充滿節慶歡愉。

司儀:「空中服務總隊的機隊,現在正以空中隊形,通過主席台。」

國慶大典重頭戲,空勤總隊直升機掛著國旗,編列隊形飛過會場,還有海豚機掛著生日快樂,不過遠從地面往上看,好像有點難辨識,慶典大縮水,沒有神龍空降、沒有雷虎噴彩條,沒有憲兵機車連,但多了藝文氣息。神秘失控合唱團:「我的未來不是夢,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,我的未來不是夢。」

完全不用樂器、只用人聲呈現,神秘失控合唱團悠揚的歌聲,讓民眾聽得忘我,沒有大驚喜,小亮點卻很多,藝人明道操槍,是最受矚目。

還有藝人高凌風的女兒葛子揚,表演大會操,展現青春活力;電影陣頭中,表現亮眼的梨子(台語),領軍打鼓;唱國歌,特別找來出過很多專輯的桃山國小小朋友獻唱。桃山國小小朋友獻唱:「以建民國。」

慶典節目噱頭變少,就連總統喊口號,也是精簡扼要。總統馬英九:「中華民國萬歲、台灣民主萬歲。」

從早期4句變成2句,跟去年一樣,為了共體時艱,慶典規模變小,但節慶歡愉,都在細節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36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