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師娘自殺控訴 子女飛回奔喪

攝影 林鑫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5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鄭姓醫師和妻子之間的疑似家暴風波,妻子在住家牆上寫滿控訴血淚,不過丈夫卻委屈喊冤,來不及見母親最後一面的兒女們,連夜從美國趕回來奔喪,哭成一團,對於父母之間的恩怨無力排解,但是澄清,爸爸絕對沒有對母親家暴,不過娘家依舊不諒解,骨灰也不讓醫師和子女處理。

醫師娘的3名子女從美國趕回來奔喪,沒能看見母親最後一面,大家哭成一團。3名子女捧著骨灰和靈位,要帶母親回家了,大女兒親筆寫了一封聲明書,希望能夠化解母親娘家和父親之間的恩怨。鄭姓醫師:「媽媽情緒低落好幾個月了,求助警察局家暴專線和法院。」

大女兒的聲明書寫著,父親每天辛苦工作,供3個小孩在國外唸書,是位盡責的好父親,從小到大也沒見過父親打媽媽,一家人很幸福恩愛,媽媽生前情緒低落,父親求助警察局和家暴專線都沒有用,現在發生悲劇,希望大家不要再互相責怪。

聲明書字字句句寫的令人動容,但是醫生娘弟弟還是無法接受。醫生娘弟弟:「生前不能溝通,死後也不要溝通,我們也不要跟鄭家有往來。」

醫生娘弟弟依舊氣憤難平,姐姐生前是姐夫家的人,但死後要讓姐姐安息,骨灰要安置在台南老家,這場家暴紛擾死後還是理不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64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