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奇景!私娼鐵籠內攬客 風化區直擊

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5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關將近,警方大動作取締賭博、色情業,不過在彰化花壇,卻有一整條街,充斥私娼寮的離譜狀況,私娼寮門口是欄杆鐵門,活像個大鐵籠,私娼在內大白天就探出頭來,讓尋芳客看個仔細,慢慢挑選,誇張的是,街道短短1百公尺,就有20多間私娼寮都是同樣狀況。

大白天經過彰化花壇這條街,這樣的奇怪景像,相信很多人都沒看過;週邊店家還沒營業,但看清楚了,民宅鐵門後方,一個接著一個探出頭來,附近民眾都知道,這是私娼攬客方式。

這些鐵門全用鐵欄杆焊接成一個大籠子,有的是整片落地式的,遠遠看去像個動物園的鐵籠,有個是窗戶挖出的大洞,私娼有時探頭,有時還會把手伸出來,她們長髮披肩,不過20多歲,但為了討生活,卻得濃妝豔抹,拉生意。

開著車遠遠看去,有人說像監獄,更有人說像是來到動物園,但更貼切的說法,就是風化區,短短1百公尺,至少有20間私娼寮;更誇張的是,在當地經營已經將近30年,警方也曾大力掃蕩,不過私娼寮業者,頂多被依違反善良風俗,罰個幾千元。

不然就是把過去佔用馬路的鐵籠子拆除,往內縮,但鐵門挖空,私娼不分白天夜晚,攬客的情況,在這裡持續上演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私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41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