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大年初一 王金平邀人密會「妙崇寺」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5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在馬英九搶先宣布參選總統後,王金平也有大動作了!過年期間,王金平競選總統班底,將展開秘密會商行動,選在大年初一,所有挺王人士,核心幕僚,都會聚集在有王金平家廟之稱的「妙崇寺」會面,而這將成為王金平拼總統選戰的秘密基地,至於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,更是過年期間的作戰中心,馬王較勁,研商對策。

被視為是王金平家廟的「高雄妙崇寺」,目前正在加緊修廟,而這裡可是新春過年期間,王金平禮佛沉潛,思考下一步的秘密基地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一方面去休息一下,一方面去禮佛拜佛嘛,三方面,有在那邊在那邊有好的靈感,增長一些智慧。」

王金平已經秘密邀集各路英雄好漢,挺王人士,大年初一,在高雄六龜妙崇寺見,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成員包括立院系統,王金平極盡信賴的選戰操盤手,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,還有幫過王金平打黨主席選戰的江岷欽,力挺王金平選總統的高雄農會系統核心人士,高雄縣農會總幹事蕭漢俊,以及老友朱高正等人。

妙崇寺變身成為秘密基地外,王金平高雄老家,也將成為王金平拼總統的密商對策作戰中心。王金平:「好好的做一番評估,做一番思考,也不必急著做什麼樣的決定嘛。」挺王教授江岷欽:「王金平要不要參選總統,這個意志是『無庸置疑』,對王院長來說,在春節期間,他必須要去量力而為,去估量自己的實力有多少。」

王金平拼總統,始終意志堅定,在選戰班底到位,做好戰鬥位置的情況下,新春不打烊,聚集密商,就等年後,出奇制勝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24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