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美國大選 歐巴馬決定戒菸搶票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5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老煙槍愛抽菸的習慣,會不會不利於選總統呢?美國民主黨宣布,要參選2008美國大選的民主黨參議員「歐巴馬」,被太太爆料說,為了大選,他正在戒菸,老婆還對全國說,只要看到他抽菸,就要打電話給她檢舉,這一招不管有沒有助於選情,但確實引起了吸煙和不吸煙民眾的熱烈討論,也炒熱的話題。

如果你要選總統,該不該戒菸呢?美國白宮已經有62年,沒有癮君子入主,而民主黨的熱門人選歐巴馬這2天上電視時,老婆爆料說,歐巴馬要戒菸!2008美國總統參選人歐巴馬:「有點像從酒精上癮復原,這將有很多人看著吧!」歐巴馬妻子米歇兒:「當然,拜託,美國聽著!仔細監督他,如果他抽煙就打給我!」

戒菸容不容易?有抽過的都知道。紐約民眾:「我戒過大概3次、4到5次吧。」紐約民眾:「快到雙位數囉,5到10次吧!」

很多人說,壓力是戒菸的敵人;面對總統大選,歐巴馬的戒菸,成了討論焦點。美國脫口秀主持人:「你覺得他能戒煙嗎?你知道有次我問他,他說我已經被戒煙貼布淹沒了!就在我們談話這一刻。」

福斯電視網主播:「歐巴馬的骯髒小秘密!」

就連紐約時報都說,「歐巴馬有著有趣的不完美,那就是有對招風耳和他會抽菸」。不過,挺他的,大有人在。歐巴馬網路粉絲:「如果你把你想抽的所有菸都給我,讓我跟你一起抽,我們就都能戒菸,並走向更好的美夢,像是總統大位!」

全美面前宣布戒菸,有人說,的確是好招。紐約民眾:「那也許會容易得多,你需要更有壓力,讓你順利戒菸,你必須被野生動物追逐,想像一下媒體天天追逐,聚焦在你身上,你會戒菸嗎?當然囉!」

歐巴馬坦承年輕時抽過大麻,現在連菸都不碰,就是要訴諸選民,這一招,過去羅斯福總統和幫香菸拍廣告的雷根都做過。不過用「全民公敵」這招戒菸,很多人加入。紐約民眾:「我不抽煙。」記者:「那你抽什麼?」紐約民眾:「我抽大麻,哇!我公開承認。」

記者:「他說打給我,若你看到他抽菸。」紐約民眾:「喔!我會的。」記者:「你要打小報告?」紐約民眾:「恩,我會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59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