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前最後營業! 銀行增櫃檯換鈔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6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前銀行最後一天營業日,擠滿了要換領新鈔的民眾,人潮比平時還要多好幾成,隨著年關將近,銀行也將有9天的假期,從除夕到初8不營業!不過ATM提款機不打烊,不同銀行,有不同的提領金額限制方式,民眾要多加留意!

過年前夕,換新鈔的銀行櫃檯,和提款機最忙,當然,數新鈔的民眾也很忙!

趕過年,銀行的來客量,比平常多了3成,以台灣銀行為例,這5天,增設了3個換鈔櫃檯,先前人太多,還規定一人限換1百張百元鈔,過年,銀行很有氣氛。民眾:「以前數錢是這樣數的,現在沒有這樣了。」

從除夕開始,一連9天,銀行也要過年休息,初八前不營業,不過,ATM提款機不打烊,台灣銀行、富邦和華南銀行,一天最多領10萬,年假9天可以領到90萬;中國信託和土銀額度最高,單一天就可以領12萬;台新和上海商銀,以營業日計算,假期多長,都算一天,所以9天年假,最多就領10萬;遠東銀行算法一樣,不過,為了便民,調高額度到20萬。台灣銀行副理:「1百、2百、5百、1千、2千,3個窗口都可以換。」

導引民眾換新鈔,銀行連副理也下場指揮,奉上紙袋錢不露白,過年前夕,銀行以忙碌,迎接新年假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959

0.2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