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王馬會登場 主角現身基調不同


發佈時間:2007/02/16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王馬會終於登場,長達2個小時的會商,除了連、王、馬,還有吳伯雄和林豐正,每個都笑咪咪的說,氣氛融洽,還擬定6項共識,重點就是,國民黨將共推一組,有勝選希望的候選人角逐2008,只是誰參選,年後再協調,不過6點共識還還規定不能亂放話,以免團結的氣氛又被打亂。

特地搖下車窗揮揮手,看得初這位馬王公親連戰,心情特別好;可惜緊跟在連主席後頭,重要主角之一馬英九,座車窗戶一片黑,完全無法透視他的表情。

倒是王金平大方走前門,即便媒體擠爆追問,他依舊面帶微笑沒停過。王金平幕僚:「謝謝謝謝,小心玻璃。」

這一進門,再走回一樓大廳,已經是2個小時後,連王馬,還有代理黨主席吳伯雄,和公道第三人林豐正,5個人笑咪咪有志一同。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:「我們來照個相好了,我們一起來好了,我們一起舉起來 。」

握手!拍照!一次又一次,不只要強調國民黨有多團結,重點是要強調120分鐘,絕對沒有浪費。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:「對台灣的父老兄弟,大家所關心的,我們有了初步的交代,我們還會繼續努力。」

國民黨代理黨主席吳伯雄:「我們有強烈的共識,一定要團結合作,推出一組最有勝選希望的組合,同時要求幕僚絕不能對外放話。」

這一組會是誰?看看2位主角的表情,馬英九始終堆起笑臉,王金平臉色似乎略顯疲態,看來這項共識,似乎有人不是很滿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14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