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聚焦/鴻海獎金3億5千萬 分A、B、C級抽


發佈時間:2007/02/16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郭台銘大手筆,尾牙最大獎就有2百萬,但其實如果要有機會抽最大獎,還是會依照員工的資歷,TVBS記者就觀察到,現場參加抽獎的員工共分A、B、C,3種等級,服務滿3年的A等級員工,才有機會抱回最大獎。

林志玲:「3、2、1,2百萬現金會獎落誰家?恭喜你!」郭台銘:「恭喜,恭喜!」

第一大獎就有2百萬,1百萬也有2名,尾牙總獎金高達3億5千萬,還不包括汽車等重要的獎品,手握一張鴻海抽獎券,跟樂透彩一樣希望無窮。

A、B、C,把員工分為3等級,D級是眷屬,ABC照年資來分,C級是年資1年以下,B級是1年到3年,A級是服務3年以上,也只有A級能夠角逐最大獎。

曾經最大獎有過5000萬市值的股票,總是到最後一刻,由郭董帶來最大的驚喜。記者:「眷屬也可以拿抽獎聯嗎?」鴻海員工:「對,對。」

過程中,有小遊戲助興,抽獎券上的幸運圖騰,學生豬還是廚師豬,只要跟螢幕上的一樣,就有一台高檔的數位相機,五星彩遊戲,英文字母為首,後頭跟著4個數字,中一碼就有萬元獎金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感謝媒體朋友對我的關愛,連我去買西裝都被爆料,還好那一天我不是去買內褲,只不過我回問媒體一句話,回去問問你們老闆,你們這樣衝鋒陷陣,你們老闆有沒有像鴻海一樣,辦這樣的尾牙,給這樣的年終獎金。」

一場尾牙過後,說不少鴻海人一夕致富不誇張,就算手氣真的背到家,也有好幾千元的車馬費,還是羨煞不少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37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