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箱根「黑玉子」 相傳吃了延壽7年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孫銘遙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6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箱根的大涌谷有一項特產,就是用硫磺泉煮的黑蛋「黑玉子」,據說吃一顆可以延長7年的壽命,為了配合這項特產,大涌谷也獨賣黑色的HELLO KITTY,非常受歡迎。

半山腰裡煙霧瀰漫,這裡是箱根有名的風景區大涌谷,工作人員忙在硫磺泉裡煮「蛋」,就是大涌谷的名產「黑玉子」。

硫磺泉把白蛋,煮成一顆一顆的黑蛋,把蛋殼剝掉,就可以直接吃了。TVBS記者古彩彥:「這是大涌谷最有名的『黑蛋』,用硫磺泉煮的,據說吃了之後可以延年益壽。」

黑玉子據說吃一顆可以延長7年的壽命,難怪每個人到這裡,都會入境隨俗,就連HELLO KITTY也不例外,這裡的HELLO KITTY怎麼全部都是黑色的,從玩偶,鐵罐到手帕,跳脫浪漫的粉紅色,變成黑色的HELLO KITTY,只有在大涌谷才有賣。

TVBS記者古彩彥:「這裡全部都是黑色的Hello Kitty,因為黑蛋 是這邊的名產,所以只有這邊才有限定,發行黑色的Hello Kitty,不知道貴不貴,抱歉,請問這個多少錢?」服務人員:「1千日圓。」TVBS記者古彩彥:「好,謝謝,這個相當於台幣282元。」

包在黑玉子裡面的HELLO KITTY看起來特別可愛,限定販售的商品,很難不讓人心動,只能說廠商太有生意頭腦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15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