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101/搭國慶熱!百貨抽福袋 賣場拚促銷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0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搭上國慶假期,百貨賣場業者也都推好康!有百貨週年慶就特地選在今天開跑,祭出100元福袋,抽2萬元手機,吸引民眾大排長龍,甚至有人半夜3點就來排隊,而賣場也加碼促銷,水果蔬菜10元有找,洗髮精、沐浴乳、醬油類和行李箱,超過數十種品項,通通買一送一。

國慶日,百貨門口也擊鼓,原來這是要搭雙十休假日,週年慶選在這一天開跑,店門還沒開,隊伍已經排長龍,就是為了抽福袋。

排隊民眾:「大概是3點到這邊,然後他去晃,回來就變成在這邊,突然就變得人很多。」記者:「突然就變得人很多。」排隊民眾:「對,我3、4點,他7點。」

百貨業者:「97號、103號,這2張是B1的餐飲券,這是旋轉木馬。」

福袋一個百元,最大獎是2萬元的智慧型手機,民眾想試手氣,就算冒雨也要排,而特獎被特地從桃園來排隊的幸運兒抽中。抽中手機民眾:「很高興,剛好要換手機了。」

賣場業者:「我們今天特價第一天,也是最新鮮。」

百貨沾國慶喜氣,賣場也順勢祭促銷,蔬果銅板價格下殺,柳橙一個7元變5元,椪柑9元不用,6元一個,青江菜、萵苣、小白菜,一把也只要6元,20吋行李箱買一送一,醬油、香油、橄欖油一瓶的錢帶兩瓶回家,而洗髮、沐浴用品,10多種品項,打開櫃子也都是買一送一,量販百貨搭國慶衝買氣,消費者也樂得撿便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12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