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胖? 吃高纖蔬菜、蘋果鍋就對了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7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了冬天,很多人都愛吃火鍋,但又怕吃了會變胖,有業者推出輕食火鍋,用地瓜和蔬菜做成湯頭,還有蘋果和鳳梨加入大骨,熬出來的湯,不但清淡高纖,喝起來還有淡淡的水果味。

愛吃又怕變胖的女生,一定不能錯過這鍋「高纖蔬菜火鍋」,翠綠色的湯底,乍看之下很奇怪,但其實它是地瓜葉,經過川燙以後,放進果汁機打碎,再加入高湯和地瓜。顧客:「湯,甜甜的很好喝,又可以吃到蔬菜的味道,女孩子比較注重身材,這部份的話,多吃這種鍋,是對女孩子大家都很好的。」

不管是海鮮,還是現切的新鮮牛肉片,配上招牌豆腐乳醬,口感相當鮮美,金馬獎影后楊貴媚和大導演李安,也曾經是這裡的座上賓。另外,還有這道蘋果火鍋,無論你怎麼吃,都不覺得油膩。顧客:「喝起來不會很油膩,就有蘋果的味道。」

這鍋湯,裡面用了蘋果、鳳梨、紅白蘿蔔,配上大骨一起熬煮2個小時,不只湯,就連煮熟的食物吃起來都有淡淡的蘋果香味,來這裡吃,更不能錯過港式的獨門宮廷沾醬,和牛肝蕈醬。顧客:「沙茶醬只是單一的味道,不像這種醬有多重性的口味。」

和港式燒賣做法一樣的雲吞、花枝墨魚丸還有蝦丸,全都是手工做,講求高纖低熱量,要幫愛吃火鍋的你,減低負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43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