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101/國慶「愛台灣」 群眾排人形拼圖破紀錄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勝偉 蔡明倫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0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雙十節,怎麼愛台灣,台中有2012人排成馬賽克拼圖,人數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發起的是英國人尚恩,今年4月,他在網路發起舉手愛台灣活動,原本希望募集20萬張照片貼到台北101,但因為得支付1千萬的張貼工程費用,活動後來改到台中市政府,找來2012人,拿出紙板,排出了愛台灣的紅人形狀。

活動民眾:「我愛台灣!」

2012位民眾排出白底紅色人形,完成愛台灣的馬賽克拼圖,人數已經打破1458人的金氏世界紀錄,成為現在世界最大的馬賽克人形拼圖。

雙十節國慶一大早,台中市政府廣場聚集了2000多人,10點10分一到,大家開始排出隊伍,從無到有,1個半小時過後,順利排出這個高舉雙手,看起來像是仰天長嘯的紅色人形。活動發起人尚恩:「台北101外牆經費太貴了。」

記者:「他跟你說多少錢?」尚恩:「1000萬。」記者:「1000萬?」尚恩:「是。」記者:「胡市長跟你要多少錢?」尚恩:「他沒有跟我要錢。」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要一個笑容。」

他就是發起這項活動,來台教書8年的英文老師尚恩,今年4月,他在網路發起「我愛台灣」照片募集活動,原本希望募集到20萬張全台各地民眾與最愛的台灣景點合照,再拼出「我愛台灣」的紅人標誌,掛上台北101大樓,雖然因為種種原因,沒達成原始目標,但是移師到台中,改成千人排圖案,反而也讓中部民眾感受濃濃國慶氣氛。

民眾:「中華民國,生日快樂!中華民國,生日快樂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22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