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年夜飯免驚! 主廚到府做給你吃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許立帆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7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媽媽們每年到了除夕這一天,有一半時間,要花在廚房準備年夜飯,現在有五星級飯店,推出主廚到府服務,幫您煮飯,還有年菜祕書,在您吃飯時,為您貼心挾菜盛湯,在家裡也能享受到五星級用餐服務。

五星級飯店主廚和工作人員,帶著大包小包的食材,準時在下午3點,到顧客家裡。飯店工作人員:「新年快樂,新年恭喜,我們來為您準備年菜了!」女主人:「謝謝,裡面請。」

今天主廚只專心替這戶人家,準備精心的年菜料理。飯店主廚:「鰻魚這代表百子千孫,子孫延續的意思。」

有過年一定要吃的雞肉拼盤,還有年年有餘,正當主廚在廚房烹調年菜時,女主人則是在客廳,招呼親朋好友。女主人:「因為往年過節時都很忙,大掃除啊,都忙的筋疲力盡,今年我想輕鬆一下,老公很體貼。」

女主人不用下廚,多了時間和家人團聚,2個小時,上菜囉!6菜1湯,一家8個人吃年夜飯,剛剛好,菜色和大飯店一模一樣,旁邊這位幫忙盛湯挾菜的年菜祕書,以前還是空姐。

記者:「以前幾年沒回家過年?」飯店年菜祕書:「大概7年。」記者:「家人會不會抱怨?」飯店年菜祕書:「難免啦,可是工作沒有辦法。」

飯店工作人員:「夫人開心,我們就開心了!」

五星級飯店主廚到府服務,的確幫很多媽媽,減輕做年菜的辛勞,可以輕鬆漂亮迎新年。全家人:「新年快樂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年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41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