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火車爆炸引大火 64死50傷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9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年初二,全球並不平靜,發生多起恐怖攻擊事件,從印度、泰國南部、俄羅斯到伊拉克,爆炸聲不斷,其中印度首都新德里西北方,發生火車爆炸意外,造成至少64死,近50人受傷,泰國南部的爆炸事件,包括3名華人死亡,俄羅斯聖彼得堡的麥當勞也傳出爆炸,有8人死亡,這些爆炸事件,都鎖定是恐怖攻擊!

這輛火車,凌晨準備從印度開往巴基斯坦,中途停靠車站,被遙控炸彈引爆,2節車廂起火燃燒,車體焦黑扭曲,旅客行李,飛到好幾公尺外,警方還在其他車廂,查獲2枚未引爆彈。

由於巴基斯坦外交部長,將訪問印度,印度政府認為,應該是激進分子所策劃的恐怖攻擊;泰國南部也不平靜,武裝份子在酒吧等公共場合,發動爆炸和縱火攻擊, 向曼谷政府示威,造成包括3名正在慶祝新年的華人死亡。

俄羅斯聖彼得堡,市中心這間麥當勞,也遭到爆炸攻擊,玻璃全被震碎,至少6人受傷,過去麥當勞常常成為俄國幫派的洩憤目標,當局還在調查,是意外事件,還是恐怖攻擊。

動盪的伊拉克首都巴格達,也發生3起連環汽車爆炸,黑煙沖天,西部拉馬迪市,也發生自殺炸彈攻擊,一共造成至少50人死亡;華人世界在過年,全球各地卻不平靜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印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602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