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微笑啟航】微笑啟航! 馬國新地標「大馬之眼」

記者 林宏宜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9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來西亞最近經濟表現相當亮眼,為了慶祝建國50年,馬來西亞更在今年盛大推出,一整年的「觀光年」活動,甚至要把美國的太空梭,運到吉隆坡展示,從今天開始,我們要為您推出「微笑啟航」系列報導,看看他們推動的「微笑觀光」,今天首先,我們要帶您來看看,馬來西亞除了雙子星大樓,多了一個新地標「大馬之眼」摩天輪,總理阿布杜拉也發下豪語,1年要吸引2千1百萬名觀光客,記者林宏宜來自吉隆坡的報導。

TVBS記者林宏宜:「為了慶祝馬來西亞,獨立建國50週年,馬來西亞聖大啟用,今年整個觀光年的慶祝活動,同時在馬來西亞,多了一個新的地標,就是在我後面的這個『大馬之眼』。」

這棟坐落在吉隆坡市中心,馬來西亞的新地標「大馬之眼」,是全世界最大的移動式摩天輪,摩天輪直徑60公尺,雖然比台北美麗華的70公尺要矮一點,不過這座摩天輪,標榜的是可移動,也就是可以把摩天輪任意移到不同地點,只要花短短10天,就可以重新搭建起來,讓遊客欣賞不同的景色。

「大馬之眼」現在坐落在一座湖泊旁邊,登上摩天輪,可以看到吉隆坡另一個地標「雙子星大樓」;「大馬之眼」不僅是馬來西亞的新地標,也是他們搶觀光客源的最新武器,為了招攬更多的觀光客,馬來西亞大手筆,舉行觀光年開幕派對。馬來西亞總理阿布杜拉:「請你們,請你們要來馬來西亞!這是你們最好的選擇!」

馬來西亞總理聲嘶力竭,要大家來觀光,當然得端出好菜單,除了「大馬之眼」,馬來西亞今年還要把美國太空梭,空運到吉隆坡展覽;當然在觀光產業,馬來西亞最大的勁敵,就是新加坡,還有泰國,不過,他們今年改變策略,要跟競爭對手合作。

馬來西亞觀光部副部長林祥才:「我們都是會互相合作,希望遠方的客人來到這裡,能夠去了新加坡,來馬來西亞,或是來馬來西亞,再去泰國。」

化競爭為合作,馬來西亞誓言,一年要吸引2100萬名觀光客,相當於台灣的總人口數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來西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68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