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足球員手肘攻擊 引爆球迷暴動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0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美洲的阿根廷,日前再度發生足球暴動事件,一名球員在場上以手肘攻擊敵隊球員,結果被判紅牌下場,不料場邊球迷不滿主審判決,不但亂丟東西到球場裡,還扭打成一團,最後比賽被迫中斷。

白色球衣的河床隊(RiverPlate),與紅色球衣的紐維爾老男孩隊(Newell's Old Boys),正在爭奪一個邊線球時,危險動作上演了。

受傷球員立刻倒地不起,還痛苦地捂住臉孔。裁判立刻出示紅牌,但是犯規球員竟然不服氣。再看一次犯規過程,身穿30號球衣的紐維爾球員,以左手肘攻擊河床隊10號球員,整個過程難逃攝影鏡頭。

衝突發生在比賽即將結束的第86分鐘,引爆球迷的不滿情緒。離譜的是,兩邊球迷不但打成一團,就連同一陣線的球迷,也出手互相攻擊。大量垃圾被扔進場內,不少球員被丟個正著,還找上裁判抱怨。

不過在場上遭到攻擊的河床隊,最後竟然因為球迷暴動過度,而遭到主場禁賽5場的處份,球團主席很不高興。河床隊球團主席亞奎拉:「我個人認為,這是一個太武斷的判決,我們將進行申訴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公平嗎?」亞奎拉:「不!當然不公平!」

事實上河床隊與紐維爾隊可說是衝突不斷,4年前兩派球迷在高速公路狹路相逢,竟然開車互撞,結果造成兩人死亡,引起當局重視,決定祭出重罰,解決層出不窮的足球流氓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足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44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