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遊戲 政治人物陪你摸8圈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0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很多人會在家裡打麻將,別擔心找不到伴,有電腦遊戲業者再度推出,「政治人物麻將」,角色還與時俱進,上一個版本的的連宋,李登輝,現在通通看不到了,換成了施明德跟邱毅,甚至連趙建銘也成了主角。遊戲業者說,誰紅他們就畫誰,戲謔政治人物,輕鬆一下!

大過年,政治人物放假去,不用擔心看不到他們,因為可以把他們請回家,陪你摸8圈!遊戲內容:「南風,碰!東。」

熱門政治人物,全部變成你的牌搭子,遊戲公司,趁著政治熱潮,推出政治人物麻將,動動手指就能安排陳總統大戰邱毅跟施明德。遊戲人物陳總統:「輸不起,換句話說就是起不來。」遊戲人物邱毅:「不要撐了!國務機要費還沒交代清楚哩!」

遊戲裡的政治人物,全部搭上新聞熱潮, 施明德每次出牌,都不忘倒豎拇指,總統女婿趙建銘總是45度仰角看著天上。俏皮一點,還可以把背景搬到總統府前,來個2008大對決。遊戲人物馬英九:「元首失信,內閣失策,人民失和!」遊戲人物呂秀蓮:「你手腳快一點!」

馬英九槓上蘇貞昌、呂秀蓮,甚至連名嘴陳文茜、汪笨湖,都能隨你高興,捉對廝殺,遊戲大熱門 ,已經出到第2版,2年前的主角還有連宋跟李登輝,現在不見了。遊戲業者劉思偉:「只要有人紅,我們就考慮把他加進去,希望能夠有開他們玩笑的衝動。」

過年嘛,開開嚴肅的政治人物玩笑,無關黨派,開心就好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麻將電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88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