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水叮噹戲水區殘破積水 議員批亂源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0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安南區登革熱疫情拉警報,議員質疑,焚化爐回饋設施「水叮噹泳池」因為經營即將到期刻意擺爛,戶外戲水區積水沒清理,滿布青苔及樹葉,加上部分設備故障未整修,任其殘破危害環境,是重要的亂源;但業者否認,強調仍然有定期整理。

沒有開放的戶外親水樂園,到處積水,這水一片混濁,呈現黃竭色,裡頭滿布樹葉、青苔,工作人員趕緊放水清理,因為,議員們質疑,髒亂的環境,是讓登革熱病例增加的亂源。

議員黃麗招:「青苔很厚,底下往下一看,全部都是孑孓蟲。」

居民(101年7月):「青苔爛掉時,蚊蟲就會長出來。」

沒錯,7月份的時候,委外經營的游泳池竟然還沒營業,戶外的戲水區,青苔一層又一層,厚厚的一大片,讓這水全變綠了,看來超噁心,地板也是坑坑洞洞、凹凸不平,天花板剝落,殘破的景象猶如廢墟,這與剛開幕時,泳池內外擠得滿滿滿的盛況,可是天差地遠,附近居民抱怨連連,就怕業者是因為經營契約即將到期,刻意擺爛不整理,更怕這髒亂的環境,危害居民健康,趕緊陳情,現在,業者好不容才恢復室內泳池部分的營業,但一旁的泳道裡,還看得到磁磚掉落,根本沒有補。

業者:「登革熱疫情比較嚴重的問題,我們這邊也有在做環境維護。」

泳池的入口,仍然看得到鳥糞,不再開放的戶外戲水區,也是一片殘破,甚至還有積水,就怕助長登革熱疫情,居民希望業者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,還是要把環境給清理乾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泳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19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