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程出遊宜蘭 夏禕神情愉悅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1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宜蘭礁溪溫泉區舉辦的冬戀宜蘭活動,藝人夏禕帶著輕鬆的心情,和友人一起現身在今天的活動會場。2年前,藝人倪敏然在宜蘭結束生命,今天夏禕回到宜蘭,被問到敏感問題時,仍然大方回答,而一句問心無愧,說明自己內心的坦蕩蕩。

夏禕和女性友人,今天一派輕鬆,現身在宜蘭礁溪溫泉市集裡。只見夏禕和身旁友人不停有說有笑,看起來相當悠哉。藝人夏禕:「今天是特地來玩的,去年沒有玩到。」記者:「所以再來宜蘭玩?」夏禕:「對啊!特地來玩的,上次來的太匆忙了,晚上趕來表演。」

看起來心情很好的夏禕,不但指著攤位上的耳環,和友人交頭接耳,最後還停在許願攤位前,許下今年的新希望,甚至帶回一個要幫妹妹保平安的許願牌。記者:「今年有沒有許新希望?」夏禕:「當然囉!希望國泰民安,我只希望我女兒健健康康,還有我爸爸身體也健健康康的。」

或許是單純出遊的輕鬆心情,夏禕看到媒體,不僅大方受訪,連被問到有關倪敏然的敏感問題時,依然大方回答,只是言談之中,仍然不改上海姑娘的強硬個性。夏禕:「問心無愧,對不對,既然人家要我來當一個頭,來替罪一下,那就替罪吧,沒關係。」

一句問心無愧,說明自己心中的光明坦蕩,而許久不見的好心情和笑容,再次出現在夏禕的臉龐,2年前倪敏然自殺身亡,帶來的所有紛紛擾擾,對現在的夏禕來說,或許已經雨過天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夏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18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