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流偶像奧運會 搞笑出糗全都錄

記者 翁琬柔 / 攝影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0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31

近年台灣吹起韓流風潮,這次韓國的人氣偶像們,有別於以往在舞台表演的模樣,包括SHINee、2AM、miss A、SISTAR等超過100名偶像,都參加了一場偶像明星運動會,發揮運動家精神,連平常漂漂亮亮的女明星們,也換上運動服裝,在場上盡情揮灑汗水,現在就透過福斯娛樂台的鏡頭帶您看看,運動會場內外的精采花絮。

韓流人氣女星,換上體育服裝,為了撐竿跳,顧不得形象,用盡全力往前衝,有人把竿子撞飛,也有人一跳就過。主持人:「金牌是SISTAR的寶拉,真是厲害,很高興有如此好的成績。」

男子200公尺競走,也很有看頭,穿著藍衣服的2AM趙權,雖然一開始落後,不過他一臉認真,想要贏得勝利的心情全都寫在臉上,果真後來居上,贏得勝利。主持人:「趙權衝出來了,2AM最後獲得金牌。」

韓流偶像運動會,偶像們在體育場上發揮運動家精神,認真揮灑汗水,終於來到休息時間,偶像們忙著補充體力,也不忘對著鏡頭搞笑,給粉絲們一點福利。韓流偶像:「謝謝。」

吃飽喝足,男偶像的110公尺跨欄賽,熱烈展開。主持人:「珉豪領先,金桐俊第二名。」

SHINee的珉豪爆發力十足,遙遙領先其他男偶像,奪下冠軍,勝利的喜悅表露無遺。主持人:「最後一個跨欄,珉豪是第一、SIMON是第二。」

不過可能是競爭太過激烈,帝國之子的桐俊,跨欄的時候不小心受傷,不過他還是堅持走完全程,腰上的傷隱隱作痛,讓在場的粉絲們看得非常心疼。主持人:「希望沒有受傷,金桐俊正在慢慢的走回來,走完全程。」

平常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偶像們,這次走入體育場挑戰極限,也讓粉絲們發現偶像們跟以往不同的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491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