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征服撒哈拉/楊蕙如組10人團 赴非為林義傑加油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1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超馬鐵人林義傑,征服撒哈拉,除了靠堅強意志力,還有楊蕙如組成的10人台灣加油團,以及中華汽車、新東陽等大約6百萬的贊助,連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和班艾佛烈克,都出資美金9百萬,幫林義傑拍全程紀錄片。

加油、加油,楊蕙如組的10人林義傑加油團,早就在地球另一端響徹雲霄。台灣加油團團長楊蕙如:「各國人都很多,然後我們來以後,我們變成最大團,然後我們來以後,可以跟他講國語,講台語,他很高興。」

計劃半年到8個月,楊蕙如一行人,帶黃色團服、國旗,每人準備10萬,10人就是百萬,8日出發,為林義傑加油,連紀錄片拍攝,加油團也入鏡,有台灣加油團心靈上的支持,林義傑能夠征服撒哈拉,還有善心金主的強力後援。

包括世界名表百年靈送的20萬救難表、新東陽、中華汽車,各贊助2百萬。永達保險贊助1千萬傷害險、中華電信提供衛星電話、3G手機,還有1年上百萬廣告合約。贊助總金額大約6百萬。

林義傑挑戰極限的決心,感動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和班艾佛烈克,還出資製片公司9百萬美金,約合台幣2億9千8百萬,全程拍攝林義傑超馬鐵人紀錄片,預計9月放映,有了這麼多人的支持,難怪林義傑會說,這絕對不只是他個人的成就。

◎畫面提供:台灣加油團網站、永達保險網站、林義傑官方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義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21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