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鞋面沒鞋帶 創意拖鞋一片搞定

記者 黃美榕 / 攝影 王華麟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2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沒有鞋面也沒有鞋帶的拖鞋,該怎麼穿呢?有業者發明「一片式拖鞋」,運用便利貼的概念,表面鋪上合成樹脂,雙腳就直接黏在鞋底上,怎麼跑跳都不會掉。少了束縛,腳傷患者可以輕鬆行走。加上新潮又方便,一片式的海灘鞋,現在成為歐美地區最紅的流行商品。

輕輕鬆鬆蹦蹦跳跳,不過仔細看,這拖鞋怎麼長得怪怪的?沒有鞋面也沒鞋帶,雙腳踏在底板上,卻怎麼跳都不會掉。有夠新奇的一片式拖鞋,其實奧妙就在這層薄薄的粘膠裡。研發廠商歐志明:「成分是一種合成樹脂,加上我們研發的加工方式,給它一個比較厚的厚度,承重性比較好,可以重複使用。」

就靠合成樹脂的黏性,雙腳和鞋底緊緊相隨。創意概念就像便利貼,可以一黏再黏。髒了沖洗一下,就能繼續穿脫超方便。對腳傷患者來說,少了束縛不怕傷口摩擦,通風舒適。而且穿上它出門,絕對是矚目焦點。歐志明:「只要腳受傷的話,要穿鞋子綁鞋子很麻煩,你只要穿個襪子,腳踏上去就可以用,歐美銷售是比較好的,一般在海灘使用滿多的,又滿新潮的。」

只是很可惜,一片搞定的創意拖鞋,台灣買不到,只外銷歐美國家。想炫一下的民眾,可能得再等一等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拖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69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