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鄉親力挺 游錫堃宣布參選2008


發佈時間:2007/02/22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主席游錫堃,今天上午正式宣布競逐2008總統寶座後,也立刻展開佈局動作,先是動員報馬仔在宜蘭故鄉沿街敲鑼打鼓宣傳參選訊息,接著在冬山河相當靈驗的媽祖廟上香祈福後,馬不停蹄奔回台北尋求獨派大老支持,還著手籌組「真堅定」助選團,競選動作相當積極。

報馬仔:「選總統囉!要選總統囉!」

報馬仔敲鑼打鼓,大街小巷穿梭,就是要大肆宣傳這回事。民進黨主席游錫堃:「鄭重向全國人民宣布,我要參加民進黨黨內,總統候選人的初選。」支持者:「好!」

語氣堅定,信心滿滿,游錫堃特地選擇在故鄉宣佈參選,鄉親力挺,高喊當選!

強力後盾支持,氣勢竄升,游錫堃一鼓作氣,在報馬仔引導下,大街小巷和宜蘭鄉親博感情,也沒忘記勤燒香,向媽祖祈福。

媽祖面前表達參選心聲,游錫堃意志堅定,不只已經積極籌備起一支「真堅定問政團」,呼籲挺游的政務官和黨公職人員站出來,壯大軍容,下午,還馬不停蹄,立刻從宜蘭直奔回台北,專程拜訪獨派大老吳禮培。游錫堃:「一方面跟吳資政請教,一方面當然也要來爭取,他的支持。」

獨派大老吳澧培:「對台灣主體非常關心的人來講,像游主席這樣,堅持台灣主體的人不多,所以我告訴游主席,我非常樂觀其成。」

獨派大老公開肯定,游錫堃謀定後動,坐穩深綠教主寶座,競逐2008,展開全盤佈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澧培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24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