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86大壽 張菲、費玉清、恆述盡孝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3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張菲、費玉清和恆述法師是演藝圈有名的3姐弟,張家出名藝人,張爸爸功不可沒,大年初四,張爸爸過86歲生日,3姐弟包了超過20萬的紅包,一家人,全聚在一塊為老爸慶生,也陪老爸打麻將。

年年有今日,張爸爸生日,做大姐的恆述法師,總像個小女孩,手勾著爸爸的臂彎,今年,張爸爸86大壽,全家如往常又聚在一塊,過年,也過生日,張菲、費玉清和恆述,做勢要親爸爸的頭。

張家孫子,也是張菲的2個兒子,張少青、張少懷也沒缺席,祝壽加過年,大客廳,麻將就至少開1桌對戰。

恆述法師:「不夠『家』,連尼姑也下去補,也要讓他老人家高興,很多我出家的朋友都講,法師你怎麼可以打牌?我說此打非彼打,我說他們三缺一,這是救苦救難,(父母親)打了八圈麻將,還說打『短命牌』,唉喲。」

恆述笑說,怎樣都奉陪到底,父親從小的呵護,現在是機會回報。恆述法師:「我這個老爸真的太好了,他說他生平無大志,只求我們有60分,唉喲,我們可樂了,只要考到61分就行了。」

父親開明的教育哲學,想當年,又是難忘回憶。恆述法師:「我那個時代,3、40年前,多麼保守啊,我穿一身性感的衣服,在我爸面前,深怕他會罵我,什麼成何體統?可是我爸竟然說,唉喲,誰跟我女兒比身材,唉喲,玲瓏有緻啊!」

恆述法師「醒世文」:「父母不親誰是親,不重父母重何人!」

寫下一篇感念父親恩情的醒世文,勸人趁早盡孝道,張爸爸一家明星兒女加一加,包了超過20萬的紅包,這個年,想必,張爸爸又有個難忘的生日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恆述法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860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