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借不到錢翻臉!假釋男砸好友檳榔店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黃堯銘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3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縣一家檳榔攤業者,因為不借朋友錢,沒想到朋友氣不過,到檳榔攤砸店,打傷業者妹妹,還性侵檳榔西施;當時業者緊急報警,結果警察到了,嫌犯已經逃逸無蹤,大過年碰上瘋狂的暴力行為,讓業者到現在還膽戰心驚!

就為了借不到錢,陳姓嫌犯初五找上朋友開的檳榔攤洩恨。業者:「(嫌犯)一拳過去,只是跟他說老闆不在,他就打人了,東西亂丟。」記者:「很兇嗎?」業者:「沒,他臉上還笑笑的。」

剛進門不問是非,業者的妹妹就被打趴在地上,另一名同事嚇得半死躲在廁所,業者為了救同事,大喊快跑,結果。業者:「拉著她,把她拖在地上,然後還打她的頭,叫她去死。」

業者妹妹被打的頭破血流,一度昏厥過去,眼看檳榔西施情況危急,撐著頭勉強走了出去,勉強喊救命,沒想到這時嫌犯轉向檳榔西施,扯著她的頭髮沿路拖行。業者:「等一下就拖出來了,拖到房間裡,不知道目的是什麼?那個小姐已經嚇到傻了,那個房間整個都是尿。」

陳姓嫌犯手段兇殘,攻擊朋友的2家檳榔攤,還性侵檳榔西施,手段兇殘令人髮指,再看一次他的兇殘手段。業者:「從她的頭砸下去,她已經有點昏倒。」

業者氣憤難平,要公布這個監視器畫面,希望大家早點找出他,把嫌犯繩之以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76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