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爺猝逝/馬兆駿一度荒唐 遇見妻子獲重生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魏嘉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4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兆駿過世,最難過的莫過於他的妻子JUBY,兩個人當年在馬兆駿開的音樂教室相識相戀,921地震毀他的音樂事業,經濟壓力讓夫妻倆差點離婚,好在宗教跟親情的力量讓他重生,去年12月馬兆駿發新片,他的一番深情告白,還讓妻子JUBY在台下感動落淚。

歌手馬兆駿(2006.12):「不敢繼續放膽去愛,明知幸福屬於將來,他不知被愛…。」

2006年12月,馬兆駿新片發表,當時的他,口袋裡沒幾個錢,小孩的奶粉跟自己的便當,只能買一樣,滿腹辛酸。

歌手馬兆駿(2006.12):「我心裡面真的很痛,(我真的覺得…)很酸,所以我在想為什麼,(哽咽)我們家的遭遇是這樣子,我們這樣都能度過,可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家庭,卻走上這條路(燒炭)。」

921大地震,震垮他的音樂教室,馬兆駿窮到負債,跟老婆JUBY鬧離婚,甚至想過結束生命,好在馬嫂始終不離不棄。馬兆駿(2006.12):「我一定要介紹她(妻子)上來,真的。」主持人:「夫人幫助你很多。」馬兆駿(2006.12):「我連奶粉都快買不起了,可是今天主耶穌,給了我第三個小孩。」

主持人:「2個,夫妻要不要,來個深深的擁抱。」

落淚緊緊相擁,見證兩人深情;而一對念小學一、二年級的兒女,也成了他再出發的力量;從廣播節目現場到錄音室,都看的到馬家人燦爛笑容。馬兆駿:「來一個一個排,一個一個排。」

連坐在公園唱歌,這麼簡單的小事,也能感受到馬爺跟妻子的幸福瞬間。馬兆駿:「我的心不再流浪了,因為我知道祂愛我,是祂揀選了我。」

如今馬兆駿猝逝,剛滿月的小女兒,沒了爸爸,獨留傷心的妻子跟嗷嗷待哺的小孩。

◎畫面由Good TV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兆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57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