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伏特電擊3天 大衛魔術新紀錄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9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9 22:42

曾經多次挑戰極限的美國大衛魔術師,再次玩命挑戰新紀錄,這次他站在紐約哈德遜河旁邊,讓1百萬伏特的電流,通過自己的身體長達3天3夜,挑戰紀錄這3天,他只要稍一恍神,就有可能遭電擊暴斃,今天成功完成挑戰,筋疲力竭的他說,只想好好睡個覺。

像是科幻片一樣,舉手投足都有1百萬伏特的電流通過,長達3天3夜不進食不休息,置身1百萬伏電壓的人工閃電裝置,魔術師大衛布萊恩,成功挑戰全新記錄。

這場電流大挑戰沒有想像中簡單,過去3天,他靠一根管子喝水,另一根管子排尿,只要稍一恍神,拿用金屬衣包住的手去摸臉,就有可能遭到電擊喪命。主持人:「5、4、3、2、1,大衛布萊恩!」

在極危險的情況下待了整整3天,大衛布萊恩挑戰成功,露出鬆一口氣的笑容,他脫下金屬衣,準備前往醫院接受檢查。記者:「你覺得如何大衛?」魔術師大衛布萊恩:「我想要好好睡個覺,在我洗完澡之後。」

粉絲對他的表現則是讚不絕口。現場觀眾:「我覺得視覺效果結合音樂,令人驚艷。」

不過也有觀眾覺得有點失望。現場觀眾:「只要他這幾天都保持清醒,就只是這樣,一點都不危險。」

大衛布萊恩以前就做過許多極限表演,像是把自己凍在冰柱中,挑戰水中閉氣紀錄,還曾經把自己倒吊長達60個小時,這次電流挑戰成功,也幫他多添加一項輝煌紀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魔術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29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