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爺猝逝/上帝跟前獲重生 馬兆駿攜妻見證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5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兆駿曾說,靠著主的愛,讓他重新站起來!去年12月,他和妻子Juby一同分享見證,那時小女兒馬永恩還在肚子裡,馬兆駿說全家人就是最好的見證,只是這樣全家福替上帝做見證的畫面,以後再也看不到了。

藝人馬兆駿:「電鈴聲響了,『掛號信』,我想完了,又不知道是什麼罰單,結果不是,我收到30幾萬的版稅,哈利路亞(阿門),所以呢,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跟主許了心願,我說主呀,我是$u31074;的,我只有這把吉他。」

馬兆駿的一生,身邊都有妻子陪伴,去年12月一起做見證,小女兒還在腹中。馬兆駿:「大家看到我們家的小朋友,就知道見證就在這裡啦,哈利路亞(阿門),我女兒長得很像我,但是她不醜,因為主早就預備好了,所以她是我的改良版,那我兒子呢,是精裝版。」馬兆駿全家:「感謝有主,使我生命活在平安中。」

也唱詩歌,分享喜悅,馬兆駿突然說了這幾句話,彷彿早已做好準備。馬兆駿:「我常跟小孩子講,爸爸有天也會走,可是呢,我們也會走,將來有一天,都會到天上去都會發光。」

或許是太害羞了,兒子把麥克風拿太近,差點吃了下去,表演完畢,更是全家人最後在一起做見證的回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兆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26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