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競選團隊成形 前新系擔重任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陳其銳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5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貞昌宣佈參選的行程也有特殊安排,從紅毛城出發走春,到附近的古蹟小白宮,蘇貞昌說這代表沒有努力就沒有白宮,別具意涵。今天來相挺的,也都是蘇貞昌未來的競選班底,不只原本的幕僚團隊,蘇系和前新系的立委也幾乎到齊。

蘇貞昌支持者:「總統加油!」

總統好的聲音響徹雲霄,這麼大的陣仗,可不就是蘇貞昌未來的競選團隊,飄著雨,迎著風,蘇貞昌宣布參選之後,馬上走春,目的地格外有意義。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有努力,才有白宮。」

因為這裡正是台灣的古蹟,小白宮,蘇貞昌意在言外,為了拼氣勢,蘇貞昌全家總動員,老母親、妻子還有3個女兒,姊姊跟2個弟弟,全都到了,大家都好開心。記者:「蘇貞昌是不是四大天王裡,你兒子是最有希望的?」蘇貞昌母親:「I don't know,我不知道,那沒辦法說的事情。」

開心到連英文都說出口,家人力挺是應該的,官員、幕僚誰來了?可就大有學問,放眼一看,蘇系還有前新系的立委佔了一大半,沈發惠、蕭美琴、李文忠都來相挺。立委蕭美琴:「他長久以來都是這樣照顧我,他在需要的時候,我會幫他加油。」

不過行政首長就沒有這麼大方了,唯二出現的官員,公共工程會的主委吳澤成、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就很低調。記者:「會不會擔心有行政中立問題?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:「沒有,今天假日,今天假日完全沒有問題。」

蘇貞昌團隊就定位,幕僚、秘書還有政務委員都是固定班底,還廣納各路人馬,連美麗島出身的藍世聰,也沒有出面挺呂秀蓮,反而來替蘇貞昌站台,也看的出來,四大天王各自起跑,壁壘分明,黨內的各派系也得開始各就各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528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