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爺猝逝/ 眼淚決堤 馬毓芬見三哥最後一面


發佈時間:2007/02/26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日本東京完成合音工作後,馬毓芬趕忙回國,要送哥哥馬兆駿最後一程,一早到二殯,馬毓芬說哥哥面容安祥,讓她放心了不少。只是談到過往兄妹情誼,一直強忍悲傷的馬毓芬,還是哭倒在二哥懷裡,講不出話來。

沒有休息的心情,前一晚才回國的馬毓芬,一早在家人陪同下,要看哥哥馬兆駿最後一面。馬兆駿妹妹馬毓芬:「他好像還在我們旁邊,然後,因為我父親走的時候,我也在國外,可是我沒有想到,我哥哥走的時候我也在國外,我很遺憾。」

說好不哭,只是一想到再也看不到三哥,眼淚又潰堤了。馬毓芬:「我感覺他有安心了,這樣我放心了許多,因為我本來很擔心,他走的時候…(哭泣)。」記者:「他走的很安祥?」馬毓芬:「(點頭)。」

哭倒在二哥馬兆華懷裡,馬毓芬紅腫雙眼,泣不成聲。只是這時候不能崩潰,因為還要完成哥哥生前,開音樂會的夢想。馬毓芬:「我現在其實腦子裡面,都是他的聲音,在我的腦子裡,所以我覺得我現在,反而沒有那麼悲傷了,就是覺得他的聲音,好像會陪著我們一起,一起開始,從開始一直到現在,一直到以後。」

來到靈前,淚停了,心痛卻止不了。失去至親的悲傷,讓馬家人在新年的一開始,就格外難熬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兆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455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