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爺猝逝/一腳踹開馬兆駿? 巫啟賢痛斥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6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40

馬兆駿驟逝,好友巫啟賢第一時間趕到殯儀館痛哭,但有媒體報導,說馬兆駿的好友不齒巫啟賢的行為,原因是巫啟賢和馬兆駿合開公司,後來卻把馬兆駿一腳踢開,把發掘的新人轉移到別家公司,巫啟賢上午公開澄清,他和馬兆駿有很深的情感,而馬嫂還有馬毓芬也相挺支持。

和馬嫂馬毓芬一起出面,巫啟賢反駁媒體的指控。歌手巫啟賢:「我跟老馬的情誼,不是這樣隨便的惡質報導,可以產生任何破壞,情感在我的心裡面,也在馬爺的心裡面,只有一句話,謝謝大家,接下來的時間,我們要好好的,把馬爺的身後事給辦好。」

強調自己和馬兆駿有很深的情感,想不到卻被批評開製作公司一腳把馬兆駿踢開,巫啟賢很委屈,馬毓芬還代替家人致歉。馬兆駿妹妹馬毓芬:「一路走來,看到他對我哥哥的支持,有的時候比我們家人,都還要更親,然後我覺得,這樣對啟賢真的很不公平,啟賢真的很對不起。」

馬兆駿驟逝,巫啟賢第一時間趕到殯儀館痛哭,但是馬兆駿圈內的好友卻相當不齒,還向媒體爆料,說10年前馬兆駿和巫啟賢合開一家音樂製作公司,當時挖掘了歌壇新人蔡旻佑還有邱暐議,但是巫啟賢卻轉而合吳宗憲合作,直接帶走兩個新人,卻一毛錢都沒有分給他,讓馬兆駿的好友為他打抱不平,但是馬嫂和馬毓芬卻一起站出來,替巫啟賢澄清。

馬家人相挺澄清,感謝外界關心,也希望不要再有爭議發生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兆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723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