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統聯睡!皮包被偷 女暗報警到站抓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9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搭乘統聯客運,車上遇上了賊!一名女乘客,凌晨4點多,在統聯客運上睡著了,這時坐在後一排、隔著走道的陌生男子,四處張望發現沒人注意,趁機偷拿女乘客包包亂翻,女乘客聽到包包內塑膠袋摩擦的聲音清醒,不動聲色的報警,統聯客運停靠台中轉運站時,警方已經守候將小偷逮捕。

一名女子,搭乘從台北到高雄的夜間長途巴士,一上車後就熟睡,整個身子埋在座位裡面,坐在女乘客後一排,隔著走道的陌生男子,先四處張望,再探頭往後面看看,沒人注意,趁機伸手拿起女乘客的包包,開始東翻西翻,他以為夜車上,乘客全都睡著了,但這時女乘客突然醒來,發現包包不見了,竟然在陌生男子的手上。

台中協和所長陳振二:「包包裡面的塑膠袋有摩擦產生的聲音,被害人有聽到異狀的聲音,然後才驚醒。」

這名女乘客,不動聲色的拿起手機報警,就在客運停靠台中,統聯中港轉運站時,警方已經守候在那,上車將小偷當場逮捕。陳振二:「他一開始有裝口吃,然後還裝聾作啞,不配合我們的調查。」

統聯客運站務人員:「我們車門是絕對不開,然後等警方過來時候,再請司機開門。」

警方說,男子有竊盜前科,專門在夜間長途巴士上,尋找熟睡乘客下手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這回踢到了鐵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504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