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歡度75歲大壽 玉婆賭城低調慶生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7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叱吒影壇超過60年,有好萊塢常青樹之稱的玉婆「伊麗莎白泰勒」,今天是她75歲的生日,她選擇低調,在賭城私人豪宅中,跟親友一起暖壽,伊麗莎白泰勒,曾經拿過2次金像獎影后,演出近60部電影,不過,她的人生更像一部戲,她梅開八度,曾經嫁給小她20歲的工人,也和李察波頓結過兩次婚,75歲的她,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。

轉眼之間,伊麗莎白泰勒要過75歲生日,12歲就演出「玉女神駒」揚名國際的伊麗莎白泰勒,縱橫影壇超過一甲子,演出近60部電影,被譽為「全球第一美女」的伊麗莎白泰勒,可說是好萊塢的縮影。電影「青樓艷妓」片段:「他有談過他老婆的事嗎?他老婆叫喬伊絲,她很浮華。」

伊麗莎白泰勒主演的「青樓艷妓」以及「靈欲春宵」,2度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,1963年拍攝「埃及豔后」將她的影藝事業推到最高峰,不但片酬百萬美金入袋,還讓她與一生最愛的老公演員「理查波頓」陷入熱戀。電影「埃及豔后」片段:「我發覺你的穿著越來越有希臘味,對吧!」

2度下嫁「理查波頓」的伊麗莎白泰勒,總共梅開八度嫁過的老公,包括演員、參議員,60歲時還嫁給小她足足20歲的工人「賴瑞」。伊麗莎白泰勒:「我愛他,這婚姻對賴瑞是個嶄新經歷,我可以想像婚姻很艱辛,賴瑞太客氣不敢說。」

擁有紫色眼睛,喜歡戴2層假睫毛的玉婆,出席公眾場合,身上總是戴滿亮晶晶的珠寶,尤其「理查波頓」送給她69克拉大鑽石,最為世人津津樂道。玉婆除了演戲,還很會賺錢,她是好萊塢藝人,第一個自創香水品牌為她賺進數億台幣。

過完65歲生日的玉婆,身體狀況每況愈下,在切除腦瘤後,又被診斷出心臟有疾病,她必須天天坐著輪椅,因而性情大變。伊麗莎白泰勒:「伊麗莎白基金會盡可能募到,(吼叫)最高款項,聽到沒?」

儘管身體不佳,玉婆還是積極投入愛滋病公益活動,英國女王封她為女爵士,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頒贈給她「總統勳章」。美國前總統柯林頓:「感謝你,伊麗莎白泰勒。」

一生比電影還精采,2月27日這一天,伊麗莎白泰勒要度過她的75歲大壽,在世人眼中,她是橫跨兩個世紀好萊塢的傳奇人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麗莎白泰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478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