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復合? 外媒意外拍王泉仁與女遊倫敦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9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,爆發婚變,官司仍在台美兩地持續進行,今年6月,李晶晶帶女兒回台,一度讓外界以為2人有復合跡象,這回王泉仁在英國倫敦街頭,被外國媒體目擊,和一名長頭髮、手拿相機的女子,牽手逛街,婚變官司再起波瀾。

英國黃金週紀錄,怎麼也沒想到,竟然會拍到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,現身倫敦街頭,身邊還跟著一位長髮小姐,而且不只有說有笑貼身逛街,甚至大手牽小手。

不過一個陌生的擦身之後,可能是看見鏡頭,十指緊扣的2人,下意識地分開手,從併肩而行,變成一前一後分開走。

今年6月,李晶晶帶著女兒回台,老公,也就是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開心表情溢於言表,7月,王泉仁又和李晶晶肩併肩走在機場,2人有說有笑還一起搭車回信義區,當初這段畫面曝光,一度讓外界以為2人有復合跡象。

李晶晶委任律師賴芳玉(2012.03.09):「這個婚姻應該還有持續大家雙方努力的地方。」

只是經過幾個月的相處,這場豪門婚姻還是沒有好結果,王泉仁和李晶晶,分別在台灣和美國,打離婚官司,王泉仁還向法院緊急提出暫時處分,避免李晶晶將小孩帶走,不過官司還沒了結,王泉仁又在英國倫敦街頭被國外媒體拍到,和陌生女孩一起牽手逛街,事後王泉仁發表聲明,說和被拍到的女孩只是朋友,牽手是一種禮貌的表現,表現出紳士風度,但離婚官司會不會因為這張牽手照片種下變數?王子和公主的美麗愛情故事,接下來會如何發展,又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泉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30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