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8六十週年/搖滾紀念228! 馬到場歌迷嗆聲

記者 張介凡 林上筠 / 攝影 張逸民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8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國內樂團發起的正義無敵演唱會,以另類的搖滾音樂來紀念228事件,不過因為藍綠天王都出席,讓演唱會增添濃濃的政治味。馬英九到場時遭到綠營支持者大聲嗆聲,批評為選舉作秀,不夠同樣是國民黨的王金平到場,卻跟綠營政治人物一樣受到歡迎。

才剛下車,馬英九就受到另類的迎接。群眾嗆馬:「馬英九還黨產!馬英九作秀!作秀!」

綠營支持者舉標語、拿加油棒,向馬英九嗆聲,讓馬英九青著臉進場。群眾:「馬英九快面對現實吧!台北市警察,讚喔!」游錫堃:「加油,加油!」

這是藍綠的分別嗎?記者:「總統總統,樂團的人認識嗎?」前總統李登輝:「你講啥」

恐怕不是,因為還有這位。支持民眾:「(王金平)選總統!(王金平)選總統!」

嗆馬的這群對同樣是國民黨的王金平,卻很熱情,其實這場閃靈樂團發起的「正義無敵音樂會」,希望出席的政治人物能簽署一份正義宣言,李游蘇謝,包括沒來的陳總統都簽了,但馬英九拒簽,因為馬英九認為上頭,盡是對國民黨黨產或省籍對待的批評,改革的努力卻隻字未提。

馬英九:「不要把我看成是一個只會作秀的政治人物,我做了很多事情,是在媒體看不到的地方。」

既然如此,同樣是國民黨的王金平呢?記者:「院長你有簽連署嗎?」王金平:「有啊!我有連署啊!」記者:「但馬英九沒簽耶!」王金平:「我不知道,我簽這個也不能只劃掉黨產啊,我是覺得,就盡力去做嘛,在這個時候就要體諒他。」

王金平是知道還是不清楚正義宣言的內容,或另有見解,沒在這裡說清楚,但馬王支持年輕人紀念228,顯然也不同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28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464

0.1586